2010年12月9日星期四

♥all dis days♥

爸妈最近很好~让我一直出去玩~
今天跟表姐,表妹他们去看rapunzel~
tebrau city ~
很好看咧~

明天要去cs料~
wif 展,彬,切鸭~
还有chong,雨(应该)
哈哈~上个礼拜去料~拜二也去料~
脚越来越多料~妈妈既然酱讲我~
伤心ing~piang piang piang~我的玻璃心儿碎料~

哈哈~礼拜天那天也有去cs~
跟爸爸他们去~
花料一大堆钱在那边~唉。。。
不过,越来越爱你料蛤爸妈~

鬼相信你们是什么比赛拉~
所以表惹我~那天太凶料我~
当那么多人,骂到酱凶~
我lady boss的image毁料~
不过~~~!!!
对你们这种kl阿福街来的人,不用客气~
讲话那边讲讲讲~吵死掉~
对你们无言~所以静静就好~嘴巴最好跟我缝起来~
还有你也是~~~不要整天在那边一直吵~
累你的哦~==!

什么都买料~就是差。。。
一个皮包~!!今天在tebrau看到一个很♥~
不过~~!!看到照片直接晕哦~
RM 89.90~拿到我zhun啊~

衣服就不说~女生的衣橱永远少一件衣服的~
喜欢最重要~~~!!!哈哈~^^

END~~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