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

3♥12♥2010

♥你蛤~
大姐儿~今天晚上会来耶~
good~我的糖就要到料~
不乖的大姐儿~考完试表回来~
七迟八迟~sms问我明天跟朋友走街穿什么衣服才好看哦~
的一得大姐~哈哈~好啦~看你有买糖给我~帮你一次蛤~
^^我是礼尚往来的好妹妹~啦啦啦~
你们的福气。。。^^~
今天我要跟你们chat chat chat 玩玩玩到晚晚~
表睡觉!!!这句话对我不可能实现~
因为我是郑淑瑗~~~
哈哈~要睡就可以睡~要吃就可以吃的人儿~
解释起来就是猪。。。哈哈^^
现在稍稍明白妈妈为什么整天讲我是猪料~哈哈~^^
tonight ~!!! i wait u come 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