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

very 忿~

23号~
非常闲~
我最悲哀的一天~
给爸爸骂~骂到我哭~~!!
还好妈妈,大姐,二姐都帮我~
不然我准备去死吧~~~

我要出去玩~~!!!
虽然出料很多次~><
不过,还是要出~~~!!
$$$~你做么每次跟我那么无缘咧?
每次在我手上没有呆到多少天~就不见了~

死老肥大姐,二姐~
去做什么幼稚园老师~
又留我一粒人在家里非常闲~
几像贤妻良母~煮好饭等他们回来吃叻~
做什么鬼~酱凄凉的~??
早上七点十五分,要到咧~晚上六点多才可以回~
只有一天off day ~
薪水儿~少到没有路~RM800而已~
不过,不用紧~
以后上学,放学大姐他们载~
放学不要酱早回料~去三八走来走去先~
哈哈~

忍你久久料~
不过,不用紧~
因为大家等的事情一定会实现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