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

♥♥♥

nothing gonna change my to babe and him 蛤~
我很我的babe 们还有他蛤~
哈哈^^

有那么两天跟babe讲电话蛤~
babe 其实都没有讲到话~
我讲多多~哈哈^^
讲男人!!!
哈哈^^很他咧~

最近煲电话粥了儿~
跟谁咧~
也没有谁料~就是他料~
我的男人儿~
昨天晚上跟他讲电话,讲料四个小时~
他不用睡觉料咯~今天还考试tiam~
==!在学校的时候还打电话给我~

哈哈^^
前天morning call 他~看死我起不来噢~
就起来给你看蛤~
哈哈~六点上到车料~又讲一个小时的电话~
哈哈^^
你咧~一天起码跟你讲三通电话儿~

他电话跟我讲电话讲到没有钱涡~
哈哈^^
太想我料蛤?走去跟digi借钱,继续打哦~
你厚~我都不会料~
好奇我们讲什么咧~可以讲酱久~
哈哈^^18++才可以听我们的谈话内容蛤~
哈哈^^

明天国庆日涡~
放假~哈哈^^
问我要不要来古来陪我涡~
知道我爸妈不在家蛤~
要来我家做什么蛤你~
你在我家门口待着就好料~不要开门给你进儿~
哈哈^^

美婷儿~
跟我讲宽柔几点放学涡~
哈哈^^准准啦~三点半放学儿~
六点多来陪我吃东西蛤你~
好啦,好啦~
知道你很好料~
懂我那天约会的时候,看到谁吗?
不会料~就是会压死我们淋儿的ah pyo 儿~

哈哈^^美婷儿夸奖我男人不错帅咧~
好啦~你几深都有蛤~
他就是我男人料!!!
几爱你都有料~♥♥♥
最可爱就是你讲muackzzz的时候,我一直听不到~
还讲亲料电话很多次料喔~
哈哈^^好啦,最后一次儿有听到~很大声啦~哈哈^^
开扬声器料~==!

哈哈^^
我的babe们,还有我男人蛤~
我要去sweet sweet 料~Muackzzz u all ~





哈哈^^给你们看照片儿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