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5日星期日

♥假期料♥

臭人儿们~把我关起来酱~
我是你们的女儿!不是犯人!
妈的~我成绩就是不好~ok?
不要拿我跟大姐他们比~我们有比他们强!!!
今天不是以后也都不会是~


哈哈~跟自己讲要读书,是骗人地~
哪里可能~三天都不懂有没有~
哈哈~


Mr.A 蛤~
上线要快快跟我讲蛤~
我要看你~看你~看你~
不要弄到我像花痴酱蛤~


Mr.B 蛤~
生病快快好蛤~
等我帮你贴退热贴蛤?
你慢慢等蛤~
哈哈^^


晴云讲我很幸运~一箭双雕~
两个都很帅~选哪个都ok ^^
哇咔咔。。。。。。。


我要8A!!!

我要瘦瘦!!!

我要变美!!!

(可是这是不可能地,我也知道~哎。。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