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1月1日星期一

♥♥♥

babe much much ha ~
much = uncountable noun
有知识的我们,一定了解~
深到不可以数蛤~哈哈^^

很久,很久没有写料~
都要长青苔料蛤~
今天我去学校,娜很steady的旧问我要不要陪~
GOOD!!掌声给你大大声阿~做么酱steady的?!?
哈哈^^其他babe也是很steady蛤~~
你们料~


今天去学校~还好~没有很闲~
有的玩,跟人。。。
哈哈^^
夸我东西好吃蛤?
terima kasih ~哈哈^^
不过,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我不懂蛤~
但是,那也是过后的事料~
哇咔咔~mo shion gon ~


BABE~~~!
要吃吗?今天的还不错,下次做到更好吃的时候,就是你们的料~
哈哈^^
今天考马铃薯和鸡蛋喔~
生火用树枝和枯叶~
真的是panlai阿我~
第一个逃走&维佳~
哈哈~厕所~~
很丑~去吹风~树后面,很像malaysia的马达做的咯~
躲起来~从树后面跳出来吓死你~!哈哈︿︿


之后,比手划脚~
我才画到一个叉~思雨就会料~
还谚语的tiam~
真的是太聪明料~哈哈︿︿


放学~
跟mj吃东西~
要死~要我babe一个人关那粒门蛤?
两个人都勉强,勉强料~
哎~妈妈来~快快开掉它~
厉害咧我~踩着试试看~开到料!!哈哈︿︿
聪明的我~mj应该很热,停电~
衰咧~第一天做工就酱~加油蛤~mj


好啦~承诺过的,就要实现它~
弹弹堂跟song他们约好的~
四点~现在去玩~哈哈~
今天就酱吧~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